xiaoxiao~sky

© xiaoxiao~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小时候 - 苏打绿

这是摘自龙应台《目送》中的一小段“ 我慢慢地、慢慢地了解到,所谓父女母子一场,只不过意味着,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。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,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,而且,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:不必追。” 

  读完这段文字,我的心中有点难受。我的爸爸妈妈总会在我每次放假回到家之前,为我煲好汤,做好一桌的饭菜。虽然他们从来没有亲口对我说过他们爱我,但他们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是爱。终有一天,我会长大,离开他们去追寻我的梦。而他们终有一天也会离我而去。我明白,在生命的路途上,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,有些事只能一个人做,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。所以,我能做的就是,且行且珍惜,且行且坚强。 。。。。爸妈。我爱你

评论(2)
热度(6)